招生指南(旧)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招生指南(旧)   2019-06-02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西安邮电大学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于201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61UK2A20141689N)。本项目学制为4年,2022年全国计划招生120人,其中在陕计划招生40人,设置独立院校代码:9319(陕西)。        

本项目依托西安邮电大学和斯泰福厦大学,充分发挥两校人才培养优势,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与国际接轨,专业核心课程引进斯泰福夏培养方案、采用全英文教材,英国教师将来华实施英文授课,尽可能多地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环境,使学生既能掌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知识与技能,又能熟练应用英语表达与沟通,适应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与产业的国际化需求。    

本项目属于教育部批准的中英联合办学专业,按照教育部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培养,合作大学英国斯泰福厦大学承担1/3的本科课程,西安邮电大学承担2/3的本科课程,授予西安邮电大学学士学位。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