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位置: 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声 明

时间:2020-08-23点击数:

广大考生和家长:

随着本科录取工作全面开展,一些社会机构或个人散布关于高校招生录取虚假信息,为严肃我校招生管理秩序,保护广大考生及家长权益,现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西安邮电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我校现有“长安”、“雁塔”二个校区,承担我校全部全日制本科学生培养工作。我校自2016年起停止招收普通全日制高职(专科)学生。

2.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无所谓国防生、内部指标、计划外招生、插班生、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名义的违规违法行为。

3.学校在录取期间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和考生联系,不会使用个人手机号码,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8166199,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鉴别,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此电话进行确认。

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