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旧)

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旧) - 正文
【录取原则】西安邮电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时间:2014-01-03点击数: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录取原则

     我校所设考点省份(安徽、福建、辽宁、新疆)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且专业课通过我校校考成绩合格,按考生专业课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参照相关科目成绩,择优录取。我校未设考点省份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且专业课通过生源所在省份美术类专业课统考并合格后,按考生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参照相关科目成绩,择优录取。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录取原则

     我校所设考点省份(安徽、福建、山东、湖南、新疆)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且专业课通过我校校考成绩合格,按考生专业课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参照相关科目成绩,择优录取。我校未设考点省份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合格且专业课通过生源所在省份专业课统考或联考并合格后,使用生源所在省份专业课统考成绩,按考生专业课统考或联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参照相关科目成绩,择优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