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中国联通集团来校招聘

魅力西邮   2015-11-24   点击:

    11月20日下午,中国联通集团公司2016年度校园招聘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中国联通集团陕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杨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50余家省(区)分公司招聘团队和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中国联通集团陕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晓东主持了会议。    苏华在致辞中对中国联通集团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模式及就业情况,回顾了我校与联通集团的合作成果,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调整心态,讲诚信,守信用,抓住就业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2016年中国联通集团校园招聘代言人童心讲述了联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中国联通集团员工的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今年中国联通各省市分公司将提供市场销售、产品服务、网络支撑、互联网、综合管控等万余个岗位,真诚期待西邮学子加入联通成就梦想,开创中国联通的未来。 

    宣讲会后,我校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在体育馆举行的中国联通集团2016年度校园招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