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张文宇教授获聘“钱学森创新团队”委员

魅力西邮   2016-05-04   点击:

    4月24日,“庆祝首个中国航天日暨航天十二院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文宇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被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聘任为“钱学森创新团队”委员。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院是2016年3月4日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由原航天第707研究所、第710研究所、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和航天经济研究中心等五家事业单位重组而成。作为中国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的发源地,组建成立后将以全新的姿态,更高的定位,肩负起建设钱学森智库,支撑航天、服务国家,实现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三大重任。钱学森创新委员会(团队)是由五十余位两院院士、老将军、老领导和有重要影响的老专家以及百余名各领域长江学者、千人计划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项目专家学者汇聚而成。该团队是一支跨学科、跨部门、跨领域的精英人才队伍,将为研究、传承和实践钱学森学术思想以及一系列重大课题、重大工程的论证和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供稿: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