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计算机学院与北京中育互联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魅力西邮   2016-06-16   点击:

6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北京中育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虚拟工程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签订暨虚拟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举行。北京中育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工信部云计算中心高级职业教育项目组副主任胡海波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姚剑锋,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IT实训中心主任曹小鹏、创新教育教学管理组组长刘军等参加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葛茂代表计算机学院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选定该院作为虚拟工程师培养项目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胡海波表示感谢计算机学院提供校企共建平台,使得学校和企业共赢,同时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他分析了云计算、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目前的发展趋势,以及在这一技术领域的人才需求。希望通过为学校提供免费的软硬件资源,为学生提供虚拟化技术培训,培养更多的云计算虚拟化工程师,从而更好地满足行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王忠民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该院已开展的校企合作和创新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这一项目的开展,希望双方合作顺利,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姚剑锋表示对西邮计算机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印象深刻。希望双方的虚拟化工程师项目顺利开展,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环境,使学生掌握更好的技能,进一步提高就业水平和能力,有力地促进学生就业。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计算机学院云计算应用实验中心、IT实训中心和大数据处理研究中心。  

 

 

 

 

(供稿:计算机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