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戴尔全球副总裁杜孟坚一行来校访问

魅力西邮   2015-05-07   点击:

   

    5月5日,戴尔全球研发副总裁杜孟坚(Edgar Tu)带领研发执行总监刘震华(Tim Liu)、研发项目管理总监林伟安(Wai Oon Lam)、研发测试高级经理张渝(Emerson Zhang)来我校交流访问。戴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龙、战略客户事业群总监胡芬、技术总监冯瑞涛、战略客户事业群客户经理顾艳迪一同来访。我校校长崔智林教授出席并致辞,学校办公室主任郑大远、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崔智林对杜孟坚(Edgar Tu)副总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优势重点学科、研究领域,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与交流,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戴尔杜孟坚(Edgar Tu)副总裁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院信息与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邮—中兴通讯创新实训中心、西邮—微创联合研发中心。

    随后,卢光跃教授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该院与全球顶级设备制造商、运营商、信息服务商之间的技术合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措施与成效,并与来宾详细交流了通过与上海微创合作研发项目,实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企业加速业务应用开发的双赢局面。交流期间,杜孟坚(Edgar Tu)副总裁对通院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实现内部和外部的知识产权积累、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快速交付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联手上海微创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深入合作。

    本学期初成立的西邮—微创联合研发中心,将引入上海微创公司成功的项目管理流程,双方将依托该平台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