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我校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魅力西邮   2015-05-08   点击:

    

   5月6日,西安邮电大学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崔智林教授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副校长许聪鑫教授共同签署双方合作协议,副校长范九伦教授主持仪式。    崔智林对许聪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延革和学科特色。他强调双方在学科专业有诸多共同点,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许聪鑫对我校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发展、专业设置、优势学科的发展情况。许聪鑫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电子、自动化等诸多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并就合作方式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教学管理、学生竞赛、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签字仪式结束后,许聪鑫一行在范九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NGN实验室、通信网络实验室、中兴培训中心、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实验室、自动化学院机器人实验室等教学实验设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