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我校2015年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启动

魅力西邮   2015-06-02   点击:

    5月30日上午,2015年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人力资源俱乐部大学生兼职、实习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颖主持启动仪式。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西安人力资源俱乐部、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京东商城西北分公司、陕西中联实业集团等48家企业来校招收实习生,我校200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应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范九伦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历来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与企业搭建人才供需的桥梁,依托企业,在实践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启动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了新的实习渠道和实践空间。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携手并进,实现校企的双赢。

   

    西安人力资源俱乐部理事长德公和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综合部经理邓全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综合实力和整体影响力,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强与我校合作,尽最大努力,创造出最优的实习实践环境,让学生们“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启动仪式上,范九伦为10家“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企业代表授牌。启动仪式后,校企双方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范九伦代表学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人力资源俱乐部、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西安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陕西中联实业集团8家知名企业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如何继续深入合作、以何种形式合作以及合作展望进行交流与探讨。我校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