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范九伦出席2015年“1+2+1”项目年会暨第十二届毕业典礼

魅力西邮   2015-06-23   点击:

     

   2015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暨第十二届学生毕业典礼,6月16至17日在华侨大学举办,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年会并与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校长帕里西亚•马萨维博士等9名美方大学校长共同为我校第四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15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此次我校共有5名毕业生获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授予的优秀毕业生称号,西安邮电大学获特别贡献奖,这是我校连续第6次获得这项荣誉。 

    我校从2009年参加该项目,共选派78名学生赴美学习、23名教师赴美进修深造。该计划已成为我校学生参加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国际交流项目。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