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2016年度校园招聘会在西邮举行

魅力西邮   2015-10-11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2016年度校园招聘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移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辽宁、山东、广东、四川、陕西、甘肃、新疆等分公司和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中国移动设计院、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等30余家单位齐聚我校招贤纳才。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在招聘现场与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询问有关招聘情况。来自我校及周边院校的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类别主要包括通信工程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自动化机械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经济营销类专业、物流管理类专业和行政管理类专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颖介绍说,今年全国共有770万毕业生就业,优质企业招聘呈现越来越早的趋势,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尽早准备,抓住机会,迎接市场的选择,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为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为同学们提供网站、微博、公告栏、微信等途径发布就业信息。     

    据了解,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展开,近期我校将举办多场大型招聘会:10月12日西安软件园企业专场招聘会,10月13日江苏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10月14日神州数码专场招聘会,10月15日中通快递专场招聘会,10月16日西安高新区企业大型招聘会,10月18日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10月19日富士康专场招聘会,10月23日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专场招聘会,10月26日圆通快递专场招聘会,10月27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大型招聘会将陆续在我校举行。记者提醒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xupt.edu.cn/)及就业微信平台,及时了解我校就业招聘信息,成就美好未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