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北京神州绿盟科技公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魅力西邮   2014-05-06   点击:

    近日,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合作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输送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全文如下:

    尊敬的西安邮电大学各位领导、老师们:

    短暂的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对于美丽的西安邮电大学校园、热情的校领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西安邮电大学——绿盟科技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挂牌暨签约仪式举办的很圆满。

    此次西安校企合作之行使我们对西安邮电大学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西安邮电大学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陕西省政府共建高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信息科学技术为鲜明特色,工、理、管、经、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等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是西安邮电大学学科实力突出、专业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历史渊源深远的学院之一。通信工程专业是陕西省“名牌专业”和“特色专业”,信息安全专业是陕西省“特色专业”。

    诚挚感谢贵校优秀教师们培养了一批批基础知识扎实、专业知识水平和技术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子,是我公司输送北京、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地的主要生源力量。来自贵校13个专业的12届学生,已经接近50人次,正在绿盟科技的肥沃土地上茁壮成长,请学校放心。学生的专业知识、信息安全技能、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受到公司各部门的普遍好评

    希望以后能够与贵校深入合作,也欢迎贵校继续为我公司不断输送优秀人才,我公司能为校方培养出科技创新人才。

    此致

        敬礼!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4月16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