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来校视察

魅力西邮   2014-05-09   点击:

   (记者 马建军 梁海霞)5月8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来校视察。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莫玮、装备司司长张相木、电子司司长丁文武、规划司副司长韦俊、部长秘书瞿国春、部长办公室副主任彭锐锋、综合调研室副主任周玮;西安市市长董军、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蒋跃、陕西省国防科技和航空工业办公室主任原忠德、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玲、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主任陈长春一同来校视察。

   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对苗圩一行在我校校庆日来校考察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支持中心、陕西省两化融合创新研究中心、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陕西省高性能计算研究中心、陕西省法庭科学电子信息实验研究中心、计算机金融计算中心、GPU项目等科研情况。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李涛教授,对该中心的GPU项目作了专题汇报。

   苗圩部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是工信部和陕西省共建高校,办学六十多年来对国家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说,国家非常重视集成电路的研发,希望西邮着眼未来,科学规划,坚持特色,找准方向,能够有后来者居上的豪情,在世界范围内展开竞争,辛勤的付出必将获得回报。苗圩表示,工信部将加大对西邮科研的支持力度。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蒋跃表示,西邮GPU项目研发到了关键的时候,工信厅要帮助学校实现该项目的市场化,给予大力的支持。西安市市长董军表示,西安市政府将继续支持西邮发展,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会场全景

工信部部长苗圩讲话

工信部办公厅主任莫玮讲话

工信部电子司司长丁文武讲话

西安市市长董军讲话

陕西省工信厅厅长蒋跃讲话

卢建军汇报工作

李涛教授汇报GPU项目

苗圩部长与校领导合影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