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我校举行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

魅力西邮   2014-07-12   点击: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西安邮电大学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出席并讲话,校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成员,进站博士后参加会议。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卢建军对进站博士后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博士后创新基地是我校落实“开放办学”理念、培育博士授权工程、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重大科研项目与成果培育等5个方面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尽快融入西邮各个学科优势创新团队,团结协作,早日做出创新成果。卢建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博士后进站的后续服务工作,确保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和学习环境。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蒋林教授介绍了我校获批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首批进站签约的8位博士后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首批进站博士后代表李远成在发言中说,作为即将入站的博士后,将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博士后流动站和科研工作站的各项规章制度,承诺在博士后工作期间做到3点:第一,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素质;第二,认清自身使命,创造一流业绩;第三,增强创新意识,勇攀科技高峰。在工作站期间,努力学习导师的治学方式,治学思维,优秀品质;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增长学识,拓展学术视野;多出成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高质量完成博士后报告。最后,韩炳黎代表学校与进站博士后签订了《西安邮电大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协议书》。

    2013年11月,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文,批准我校和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成立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此次博士后进站对我校吸引高层次人才,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和技术创新,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整体科学研究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