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思特沃克亚太区总经理安吉来校交流访问

魅力西邮   2017-05-16   点击:

   5月11日上午,思特沃克亚太区总经理安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思特沃克西安分公司总经理代俊峰、总经理助理李栋,我校副校长蒋林,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IT实训中心主任曹小鹏参加座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主持座谈会。

   蒋林对安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思特沃克在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安吉介绍了思特沃克公司的理念与发展情况。双方就“互联网+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希望以后在人才培养的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会开始前,安吉还与计算机学院卓越女生班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思特沃克是一家全球性软件设计与定制领袖企业,已经在15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2015年5月,计算机学院与思特沃克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确定共同实施卓越女生计划。两年来,已经建立了西安邮电大学-思特沃克联合创新实验室,开设了“卓越女生班”和暑期特训营,促进了我校教师与企业导师之间的交流,累计培养了百余名学生。  

(供稿:计算机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