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西邮

“园林式校园”,你值得拥有的西邮!

魅力西邮   2020-06-05   点击:

阳光浓烈、水波温柔,没有哪个季节像夏天这样充溢着旺盛的生命力。而在这方满是热情的天空下,此时的你,又是否还在题海中挥汗如雨?高考即将到来,西安邮电大学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待春红落尽、夏木成荫,愿你莫负初心,在这个明媚的季节里,与西邮来一场美好的相遇。

夏日园林

荷花开放的时节,也是缘分的起点,十二年寒窗苦读后,若你来到西安邮电大学,会发现学校以“科学合理、绿色健康、以人为本、人物相融”的核心思想,打造了一个环保舒适、风景宜人的校园宜居区。西安邮电大学作为获得陕西省“园林式单位”称号的高校,绿地面积28.57万平方米,约为校区总面积的42.85%,绿化覆盖率达55%左右,完全可以让你清凉一“夏”。

夏花绚烂,草木葱茏,浓密的绿荫下是斑驳的光影,西邮校园内处处抖擞激荡着夏的热情。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的播云湖碧波荡漾,睡莲飘香,带给你波澜不惊的美和细水长流的情。

夏之活力

夏天的明媚、热烈,总会与青春的激情、活力相联系,在西安邮电大学,你可以在四十余个社团中寻找想要的资源和平台,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追逐梦想。无论是去YOB街舞社随心而舞,去DIY电脑俱乐部义修、电竞,还是去国学社学习、践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抑或去足协、羽协挥洒青春的热血和汗水……西邮都能为你搭建兴趣的舞台,让你的才华无限绽放。

夏启征程

相遇还在等待,分别却已上演,夏天总是在演绎着相同的故事。在这个季节,不仅是高三同学的到来,也是大四学长学姐的离开。那年入学时的“小绿人”,在大学经过一次次成长蜕变后,终于迎来了新的征程。在这个季节,夏天绿的如此明媚,就如同希望,朝气蓬勃,生生不息!

这个季节有相遇,也有启程。而在此时,西安邮电大学在缤纷绚丽、灿烂热烈的盛夏,静静等待,待缘分到来,再与你一起牵手,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