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在西邮

北斗开放实验室“微小课题”校园行走进西邮

学习在西邮   2017-04-13   点击:



4 7 ,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北斗+”众创空间、北斗开放实验室西安分实验室、北斗开放实验室服务保障中心联合举办“北斗开放实验室‘微小课题’校园行走进西邮”活动,国防科技大学文援兰教授,北斗开放实验室西安分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副院长赵小强、科技处副处长屈军锁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国防科技大学 文援兰 教授为参会师生进行北斗系统专题报告,并与我校师生展开互动。随后北斗开放实验室西安分实验室负责人员对陕西省首批发布的9个微小课题研究目标和适合申报对象进行细致的讲解,并欢迎我校师生广泛参与申报。最后北斗开放实验室西安分实验室向我校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卫星导航系统仿真软件和卫星导航软件接收机开源代码,为我校师生从事该领域课题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撑。  

西安“北斗+”众创空间首批微小课题由西安“北斗+”众创空间携手西安北斗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比特联创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及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北斗(西安)开放实验室对外发布,各发布单位共同提供课题经费及科研条件支持,北斗(西安)开放实验室联合北斗开放实验室、服务保障中心提供全程专家指导及科研条件辅助。作为其合作单位,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以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大力推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面向北斗综合运营开展理论研究和工程研究,力求建成集人才培养、应用开发、成果转化、孵化培育等为一体的科研创新平台。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