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西邮

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团队亮相全国“双创活动周”

成长在西邮   2015-10-21   点击:

    10月19日,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内举行。我校选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孵化的“京兆”团队和入围今年全国“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的作品《服务于特定人群的非接触式智能电子乐器》进行现场展示。自动化学院副教授赵广元、校团委副书记李涛带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来到展区看望我校师生,仔细听取项目介绍,与我校师生亲切交流,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于参展项目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发展建议,鼓励师生不断推进双创工作。   

    自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后,“双创”工作受到中国社会广泛关注。国务院决定,从2015年起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今年的主题是“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主会场设在北京,西安与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沈阳、合肥等城市为本次活动周全国7个分会场。10月19日至23日活动周期间,西安分会场将搭建“双创”展示平台,展示西安创新创业活力,开展西安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创业论坛、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创途天使会大咖面对面、极客音乐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业活动,推动并形成新一轮“双创”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供稿:校团委)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