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西邮

西邮学子在第九届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成长在西邮   2015-10-29   点击:

 

10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亦庄“全国双创活动周”分会场举行。经过作品研制、视频拍摄、分赛区选拔、全国网上初评、全国现场总决赛等环节,我校代表队参赛的5件作品最终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其中,由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赵小强老师、李晶老师指导,学生何亚风、许曰强、邓丹、强若飞设计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家庭环境小助手》荣获全国二等奖。张燕燕老师、潘若禹老师指导,学生吕盼、梁帅、康健、赵王龙设计的作品《My Traveler》,庞胜利老师、张燕燕老师、王娜老师指导,学生李宁、栗一鸣、史云龙、杨嘉馨设计的作品《小范围内的空间定位系统》,和煦老师指导,学生种衍杰、马浩育、张晓民、冯雅设计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酒店综合管理系统设计》,石晓娟老师指导,学生罗俊伟、庞帅、庞拓、崔娟的设计的作品《点名Boss》分别荣获全国三等奖。  

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标志性活动,今年被邀请参加“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为分会场的重点活动。ICAN大赛是教育部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范围物联网技术的年度创新赛事,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中国区选拔赛。本届ICAN大赛自2015年3月开赛以来,吸引来自全国30余省份百余所高校的上万名大学生及中学生参加,分成17个赛区进行了初赛、复赛等,最终有521个作品从46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