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西邮

【中国教育在线】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卓越女生计划培养启动仪式

成长在西邮   2015-12-01   点击:

    2015年11月26日晚,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与ThoughtWorks联合创新实验室暨卓越女生计划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ThoughtWorks公司胡皓、牛亚萌,计算机院党委书记葛茂、陈莉君教授及各学院女生参加仪式。  

    ThoughtWorks公司是一家全球软件设计与定制领袖企业,分布于全球13个国家,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计算机学院为了更好的推进创新教育,与ThoughtWorks公司联合设立“卓越女生计划”实验班。ThoughtsWorks公司对实验班进行装修与软硬件投入,提供与公司完全一致的工作环境,定期安排最新技术、企业文化、职场规则等专题讲座,培养女生追求卓越,提升自我,提高职场竞争力。  

    仪式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对ThoughtWorks公司的卓越女生计划表示高度赞赏,勉励女同学增强自信,努力追求卓越。计算机学院陈莉君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努力,成就美好未来。ThoughtWorks公司女工程师牛亚萌关于软件开发工程师日常工作的分享,让现场女生感受到"我很重要"。王妮的“to be more”给同学们积极向上无所畏惧的动力。ThoughtWorks公司卓越女生计划负责人胡皓对卓越女生计划实验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现场同学们对联合培养计划表现出极大地热情,纷纷表示要参加实验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卓越女生计划”实验班是计算机学院进行创新教育的又一次实践尝试,以此提高女生的就业竞争力。 

   相关链接:http://www.eol.cn/shaanxi/campus/201512/t20151201_1343634.shtml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