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西邮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成长在西邮   2016-05-04   点击:

 

4月30日至5月1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来自四川、重庆、陕西、河南、山西、新疆、甘肃、宁夏、西藏、青海、内蒙古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2支高校参赛队伍齐聚西译,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两天五轮循环赛的征程,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选手史逸君、臧佳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陆桥达获“优秀评委”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FLTRP Cup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是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自199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承办,大赛采用英式辩论体系(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即BP赛制),与“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赛制接轨。辩题亦凸显“议会制”本色,紧密贴合当代大学生所关注的时事政策,在比赛的赛制和日程安排上也体现了国际化理念。  

(供稿:外国语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