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西邮

我校师生获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季军

成长在西邮   2016-10-09   点击:

9月27日,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落幕。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由张荣老师指导,王勇智、黄方直、唐年组成的团队与全国共24支队伍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最终凭借作品《AirFree》实现移动设备之间的无缝互联、创意新颖,获评委一致好评,荣获全国季军并获得大赛五万元奖金以及就业面试绿卡。  

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以“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是面向在校学生打造的移动应用开发竞赛专业平台,是为有创新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竞技和展示才华的大舞台。参加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释放潜能,勇敢追梦,创建自己一流的科技解决方案,将个人创意转变为商业成果,发挥创新的无限价值,发现改变世界的下一个可能。 

本次赛事得到了包括凤凰网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赛事取得的成绩为契机,继续坚持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创新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通过创新教学模式和实践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  

(供稿:计算机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