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西邮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西邮

党委书记崔智林亲切接见创业英雄张方方

成长在西邮   2017-05-26   点击:

   5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智林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我校2003级校友、创业英雄张方方,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以及创新教育班相关指导教师参加座谈,该院党委书记葛茂主持座谈会。

   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计算机学院于2006年率先与广州周立功单片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创新教育工作,事实证明这种人才培养模式是成功的,培养效果在张方方等一批创业英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希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坚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向,在扎实做好理论教学的基础上,不断在实践教学上做出新的特色。崔智林对计算机学院10多年来开展创新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默默奉献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会上, 张方方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方方,原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科0309班学生,计算机学院创新教育实验班第一届学生。现任诺兰科技集团董事长、香港诺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诚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大唐英加(北京)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安全事业本部/大唐英加(深圳)公共安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讯技术总监、广东华龄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技术总监、广州浚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技术总监、广州斗转星移有线公司董事兼技术总监。2013年开始,从事智能家庭行业的研究开发工作,同时组建团队开始诺兰科技品牌的营销工作。  

(供稿:计算机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 编:710121   

电话:029-88166199   88166660(填报志愿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