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10-28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余家省(区)分公司招聘团队和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苏华在致辞中对中国电信集团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模式及就业情况,回顾了我校与电信集团的合作成果并对毕业生给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我校2006届毕业生刘侃回顾了自己在电信十年的工作经历,讲述了电信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员工晋升方式、发展通道等,介绍了中国电信为优秀员工提供的导师指导以及创业孵化体系。中国电信真诚期待西邮学子加入电信成就梦想,开创中国通信的未来。  

  我校2014届毕业生许增平和2013届毕业生姜吉瑞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电信的成长体会。鼓励大家脚踏实地,不断学习,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在体育馆进行的招聘会现场,中国电信集团招聘负责人表示,今年中国电信各省分公司将提供市场销售、产品服务、网络支撑、互联网、综合管控等7千余个岗位。认为企业更注重毕业生的活力、可塑性和专注力,西安邮电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校,西邮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他希望西邮学子充分施展才华,把握机遇,成就梦想。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招生就业处开展就业服务月活动向毕业生宣传相关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分享求职技巧,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