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陕西电视台报道我校招生咨询盛况

时间:2010-06-27点击数:

6月26日晚,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在黄金时段报道了西安邮电学院2010年高考招生咨询盛况。

6月26日至27日,我校举行的校园开放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来校咨询。应我校党委宣传部邀请,陕西电视台记者于26日下午2时来校采访,拍摄了长安校区高考招生咨询的宏观场面,采访了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吕军战和在咨询现场进行机器人演示的自动化学院学生刘斌。刘斌同学介绍了我校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情况,吕军战介绍了我校2010年4个批次的招生计划及考生填报志愿时应注意的问题。26日晚9点30分,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对此做了全面报道。

据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在2010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陕西电视台先后于6月24日、25日、26日,对我校各方面的建设成就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传报道,这对于我校提高社会声誉、吸引优秀生源、进而促进教育教学事业全面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转自西邮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