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14点击数:

我校2017年在全国30个省(区、市)的招生录取工作日前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4399人。其中普通类本科4278人,专升本37人,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84人。

2017年我校生源质量持续提高,成绩稳中有升,在全国20个省(区、市)录取分数较2016年有所提升。文史类在各地录取最低分平均高出当地控制线52.61分,较2016年提高12.11分;理工类在各地录取最低分平均高出当地控制线69.84分,较2016年提高5.91分。

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下,学校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开展了学院包干包片宣传,干部、教师和校友走访中学,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等特色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招生咨询会、学校门户网站、招生信息网、微博与微信公众平台及媒体宣传等多种途径,大力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让社会及广大考生充分了解并认可西邮,吸引了大批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2017级新生将于 9 月 3 日 入学报到,届时将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