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2017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09-14点击数:

近日,由教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的2017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工作顺利完成,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核、考试、面试等环节,共有30名学生入选2017级拔尖实验班、13名学生入选2016级拔尖实验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拔尖实验班选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环节,严格选拔,做到公平公正。共有2088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选拔。按照选拔流程,教务处严格审查报名数据、认真组织笔试环节,并积极配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做好面试选拔工作,经过全校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本次选拔考试、面试等工作秩序井然,各环节严格规范,确保了拔尖选拔的公正与公平。

我校拔尖创新实验班的设立旨在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一批具有远大理想抱负、积极进取精神、高尚思想情操、扎实基础理论、科学的知识结构、优良综合素质、持续发展潜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使“实验班”的学生将来成长为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的杰出人才。

(供稿: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