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中国联通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9-30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中国联通集团陕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宏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艳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50余家省(区)分公司招聘团队和近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中国联通集团陕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晓东主持宣讲会。

安增旺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培养模式及就业情况,回顾了我校与中国联通的合作成果,对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联通集团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中国联通集团校园招聘组负责人张卫讲述了联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中国联通集团员工的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真诚邀请西邮学子加入联通成就梦想,开创中国联通的未来。西邮2015届硕士毕业生王允楠分享了在联通两年的工作经历,鼓励邮电学子要自信、积极、负责、付出、感恩。

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在体育馆举行的中国联通集团2017年度校园招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