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时间:2019-06-18点击数:

西安邮电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工、管、理、经、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我国特别是西北地区信息产业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学校被教育部授予“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陕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陕西省“文明校园”称号,被省教育厅授予“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被西安市人民政府授予“园林式单位”称号。校党委被中共陕西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被省委高教工委授予“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称号。

学校坐落在西安市南郊文化区,占地1500余亩,设有长安、雁塔两个校区,现有在校学生18000余人。

今年教育部下达的我校本科招生计划共3812人,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本科招生计划,其中在陕西省安排计划2833人。

我校在陕招生计划包括:提前批次艺术类计划文史类85人、理工类20人;单设批次国家专项计划理工类214人;单设批次地方专项计划文史类2人、理工类218人;普通一批次文史类143人、理工类2151人。

查询方式:

各省市分专业招生计划请点击2019年招生计划查询

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查询。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小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