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得长安大学城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0-04-17点击数:

4月22日,“长安大学城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在西安市长安区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数字艺术学院林淇同学作品《青春为祖国歌唱》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有我美好长安”为主题,以短视频作品征集的方式,让高校学子通过年轻视野和全新手段,展现出长安厚重的底蕴和新兴活力。

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西安邮电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林淇。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我获奖的喜悦。

此次获奖我首先很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还有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教导,以及家人同学朋友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当然,如果只是靠别人的帮助是远远不够的,更要靠我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使自己在原有的基础上一点点进步。在课余时间,我经常会参与一些校内外的拍摄活动,通过和更加专业拍摄团队的相处和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并且进步飞速。这些都离不开数字艺术学院和校团委给予我的帮助和学校提供的校企联合工作室对我们这些本科生的培养。

我不会因这一次得奖而骄傲,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要辜负关心帮助我们的所有人,只有付出了才有回报。我们应该好好利用在大学的这些课余时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快乐、精彩。

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而荣誉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有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了怎样的成绩,都只是代表着过去。我们不能因为一时取得了好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一时的不理想而选择气馁。所以心中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

在此,我向为我们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母校表示深深的敬意,今后的日子里,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将永远以母校为荣,牢记您的教诲,不辜负母校对我的期望,更加努力、刻苦学习、大胆实践、努力创新,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母校。最后今年是母校的70周年的生日,我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我们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西安邮电大学

数字艺术学院

林 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