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2021教育部-腾讯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时间:2022-03-24点击数: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面向用人单位征集报名。

经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审核,腾讯在上千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项目重点参与企业,腾讯分设定向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项目并面向全国高校开放申请。各项目以腾讯丰富的专家资源、高效运营的经验及独特的平台优势为依托,结合高校雄厚师资基础和丰富育人经验,将企业用人需求纳入高校教学和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经评估,腾讯拟与39所高校合作设立74个项目,其中,定向人才培养项目8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46个,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0个。我校计算机学院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入选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