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我校入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时间:2017-07-23点击数:

2017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西安邮电大学入围2017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本次评选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要求,由教育部2017年1月启动,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共产生了2017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包含13所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30所省属本科院校、7所高职高专院校,西安邮电大学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立足行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嵌入”大学生培养全过程。学校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在场地、人员、经费等方面优先给予有力保障,大力投入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建成了校、院两级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逐步形成了一批成熟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涌现出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成果。学校先后获批了教育部“全国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科技部“众创空间”,陕西省“示范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