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新闻

位置: 首页 - 西邮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

时间:2017-09-26点击数:

9 月 23 日,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授牌仪式和座谈会在西安召开,西安邮电大学获“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副校长安增旺代表学校参加授牌仪式并上台领奖。

2017年教育部共在全国评选出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3所,省属本科院校30所(陕西省属本科院校2所),高职高专院校7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立足行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嵌入”大学生培养全过程。学校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在场地、人员、经费等方面优先给予有力保障,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建成了校、院两级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逐步形成了一批成熟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涌现出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成果。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继续深入探索和研究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不断丰富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内涵,创新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方法,加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协同,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关闭